星期六, 五月 12, 2007

魅力沟通与领导管理``````

今天参加台湾教授张锦贵讲授魅力沟通与领导管理,深有体会。他在嬉笑怒骂中穿插了很多的管理理念和处世方式,但真的应了那句老话,叫做会听的听音,不会听的听声,会后很多猪头,竟然还说没什么意思,也许这是因为他们没有过实际的管理经验,所以体会不出其中的深刻涵义。今天是我很多年来第一次听课没打瞌睡听了一整天的第一节课。之所以这么吸引我,是因为我觉得他讲的每个道理和处理方法都和我经历过的很吻合,我从头止尾都在用他的心得检视自己的不足。应该对以后的管理会大有帮助。
以下这段话,值得深切思考:如何掌握成功的契机。
1,深入了解成功的关键因素
2,以点制面,以小搏大
3,善用群体智慧与决策
4,经营阶层与终身雇佣
5,善于模仿并转为创新
6,内部创业及自我挑战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