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四月 29, 2007

未来的样子``````

前几天一个朋友告诉我他很难过,因为看不见未来。坦白的讲,我是一个对明天没有计划没有目标的人,喜欢过一种随性的日子,自由自在的样子。可听完朋友那番话后,似乎被他的情绪感染,突然有一种不放心未来的心情,让我无法安心享受现在,让我不得不去想一下未来的样子......每天都在过着简单而忙碌的生活,一切看来都井然有序,而我似乎也就开始心安理得的享受这一切,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刺激我的大脑去思考关于未来的问题。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?我不知道。我能不能改变或者说我想不想改变?我也不知道。我只是觉得,这个样子下去,也许几年以后,还是这个样子,只不过是容颜老去。脑子里突然出现这样一串数字:21岁,22岁,23岁,24岁,25岁……就这样过去了,我的未来,会是什么样子?

努力活着
好久不见
未来就是现在
最重要的小事
永远不要说放弃
相信未来
且行且珍惜
完美生活

没有评论: